close


台股今年來走勢迭創新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2018高,上半年漲幅逾12%,並連續35個交易日站穩萬點關卡之上,相關台股基金報酬表現出色,其中華頓台灣基金表現優於去年同期,也超越大盤表辦信用卡送行李箱現,今年來累積至2017年6月30日止漲22.32%。



華頓台灣基金經理人蘇昱霖表示,美國道瓊與那斯達克持續高檔震盪,而由於近期籌碼相對不穩定,因此市場震幅較大,尤其是科技類股,上有賣壓下有買盤,在震幅加劇的情況下未來仍需觀察市場資金動向,但整體而言產業基本面穩定成長,對於後市仍抱持謹慎樂觀的態度。他指出,台股近期表現亦然,台積電目前處於貼息情況,資金流向中小型個股,但可看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出市場買盤相對謹慎,逢高即有獲利賣壓,宜觀察後續龍頭類股表現。

信用卡刷卡回饋現金宏利台灣動力基金經理人游清翔指出,台股已站上萬點,股價淨值比已來到過去五年區間上緣,預期指數空間相對減小,但由於全球景氣預估溫和復甦,國際資金仍然充沛,企業獲利增速可望轉正,個股仍可望有表現機會,下半年預估資金將陸續轉往非科技股。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6月下旬以來市場有些雜音,像是評價面偏高、國際記憶體大廠的財報利多並未讓股價受惠反跌,S&P500拉回整理。目前類股輪動仍健康,之前走勢相對較強的是科技股,但受到S&P 500走勢影響,科技股面臨獲利調節壓力,金融股轉強,顯示健康輪動,有利台股後市。群益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沈萬鈞表示,整體而言,下半年台股波動度將大於上半年,因此操作上建議採取拉回買進策略,具成長動能且評價合理的個股仍是較佳選擇,產業布局方面,電子股以有新技術、新產品題材的類股為優先,如半導體、5G網通等等,傳產方面,隨著內需動能持續增溫,原物料方哪家信用卡免年費面可採分批布局動作。(工商時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