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外帶年菜 台中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外帶年菜 台中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外帶年菜 台中,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送禮禮盒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送禮禮盒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送禮禮盒,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7 11年菜目錄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7 11年菜目錄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7 11年菜目錄,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美國舊金山的「極樂太空公司」(Elysium Space)周二宣布,他們打算與穆斯克(Elon Musk)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合作,使用其提供的獵鷹9號火箭(Falcon 9)完成極樂太空公司首次將骨灰送上太空的任務,而此項服務價的格最低只要2,490美元(約台幣7.5萬)。

食尚玩家基隆美食淡水 燒烤

極樂太空自許為「太空葬禮公司」,由美國前太空總署(NASA)人員與殯葬專家共同組成,成立宗旨在於「改變人死入土的觀念,骨灰也能進入太空。」每位顧客都會收到一個工具箱,裡頭有個客製化的骨灰膠囊,讓他們將親人骨灰裝在裡頭,之後送往極樂太空公司的太空載具裡,等待日後由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發射進入太空軌道。極樂太空執行長塞維特(Thomas Civeit)表示:「我們的太空載具將繞著地球運轉大約2年,太空載具最後則會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燃燒殆盡化成流星殞落。」太空葬禮服務的價格從2,490美元起跳,目前預約的顧客已有100位,裡頭成員包括美國退伍軍人、航空迷,以及試圖以太空葬禮紀念逝者的一般民眾。而親朋好友則能透過蘋果iOS或谷歌安卓手機的應用程式,全程追蹤太空載具的行經路徑。至於火箭發射日期則台灣各縣市名產介紹由SpaceX決定。塞維特表示,目前並沒有確切時間表,而發射地點則是在美國加州范登堡(Vandenberg)空軍基地。航空發射部門總裁布萊克(Curt Bl過年年菜食譜ake)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為這趟歷史之旅盡一分心力。」不過這並不是極樂太空公司首次嘗試。2015年時,該公司便曾使用美國空軍Super Strypi火箭發射成本低廉的小型立方衛星(CubeSat),但當時以失敗收場。(工商時報)

安格斯牛肉堡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