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2018年菜評比-->

台灣各地特產或特色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由傳奇網路自製的手遊《神領天團》,自上週展開Android版不刪檔先鋒體驗即吸引大量玩家加入,今日(3月25日)iOS版也正式上架,並於晚間再加開Android版新伺服器「愛迪生」,請大家一同扭轉魔方、守護瓦爾哈拉。官方並推出了六大降臨活動,每天各有不同的趣味活動,還能蒐集對應的英靈碎片。另外,iOS版於先鋒體驗期間,回報平鎮 火鍋推薦遊戲異常,一樣可獲得獎勵「彩虹石」25顆。

玩家可透過活動蒐集「白雪公主」、「卑彌呼」等人氣英靈

蒐集碎片網羅英靈,降臨活動趣味開跑

即日起,除了試煉關卡以外,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降臨活動關卡釋出,玩家可以在活動期間,瞄準想要的英靈前去挑戰,都有高機率獲得該英靈的碎片喔!

◆面壁之禪

中國禪宗初代祖師一達摩大師傳聞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閉關中。海德倫建苗栗火鍋料宅配議玩家,邀請這位一代武術宗師至瓦爾哈拉,鍛鍊指導其它英靈們。即刻動身,與海德倫一同前去拜訪吧!

「面壁之禪」有Lv.15、Lv.30、Lv.45三種難度供玩家們挑戰

◆女帝降臨

神機妙算的諸葛孔明發現北非?撒哈拉沙漠當地的金價波動十分異常,疑似遭到不明人士的炒作。並推算出最近失去蹤影的黃金女神克麗奧,很可能會在當地出現。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趕快與海德倫前去調查吧!

「女帝降臨」有Lv.25、Lv.40、Lv.55三種難度供玩家們挑戰

◆白色戀人

威尼斯可說是歐洲最浪漫的城市之一,瓦爾哈拉最天真爛漫的白雪公主也非常的嚮往。聽說那座城市最近有節慶活動,同時會施放璀璨的煙火,說不定到那邊可以找到白雪公主。想到她隻身前往異國就令人無比擔憂,趕快與海德倫前去尋找吧!

「白色戀人」有Lv.25、Lv.40、Lv.55三種難度供玩家基隆伴手禮推薦們挑戰

◆神諭巫女的調教

情報指出,在南非?好望角那邊突然發生了鬧鬼事件,指引船隻方向的燈塔和通訊設備都已故障,但即使沒有任何人操作,燈塔夜晚也會發出閃耀的光輝。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快與海德倫一起探查真相!

「神諭巫女的調教」有Lv.15、Lv.30、Lv.45三種難度供玩家們挑戰

◆風中的鮮血味

聽聞一位正義感十足的英靈說,有一個古老強大的英靈藏身法國?巴黎。海德倫那愛操心的個性得知後一直感到坎坷不安,是時候找個時間去了解一下情況!

「風中的鮮血味」有Lv.25、Lv.40、Lv.55三種難度供玩家們挑戰

◆黑夜中的殺手

據情報指出,在瓦爾哈拉爆炸時,有一位英靈的身影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被民眾目擊。偏偏他是位著名的問題人物,各位管理者快協助海德倫,在釀成大禍之前捕獲該英靈吧!

「黑夜中的殺手」有Lv.15、Lv.30、Lv.45三種難度供玩家們挑戰

臭蟲逆襲,掃除活動開跑

即日起至先鋒體驗結束,活動期間若於遊戲中發現任何異常BUG,可利用官網或是遊戲內回報系統,回報所發現之異常。若經相關人員查證屬實,且為此異常BUG第一位回報者,即可於遊戲正式上線時獲得超值虛寶獎勵「彩虹石」25個。

另外,Android和iOS的遊戲版本、伺服器與角色並不共通,請玩家特別注意。

官方網站:

官方臉書: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6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