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火鍋吃到飽

美國隊昨天在經典賽(WBC)八強賽最後一戰,以6比3淘汰掉上屆冠軍多明尼加隊,7局下中外野手Adam Jones(瓊斯)神奇一躍,將金鶯隊友Ma板橋火鍋推薦nny Machado轟出的全壘打沒收,這個畫面絕對是本屆經典賽最經典中的經典。

此戰美國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四局上轟2分彈,取得4比2領先,多明尼加積極反攻,7局下Machado轟中外野深遠飛球,Adam Jones硬是躍上全壘打牆將球撈進手套,沒收了一發紅不讓,Machado回球員休息區前,向隊友Adam Jones致意,對他的精大園中秋烤肉食材采守備演出,表示敬佩。

多明尼加隊Robinson Cano隨後轟出陽春彈,追到3比4落後一分,這就讓人想到如果Adam Jones如果沒沒收Machado的全壘打,那麼將是4比4平手的局面,誰勝誰燒烤 板橋敗,還很難說。2018年菜外帶板橋

美國隊總教練Jim Leyland表示,Giancarlo Stanton的全壘打以及Adam Jones的美技守備,確實都提升了我們的氣勢,我們擊敗了一支非常強的球隊,我必須向他們致敬,只是這場比賽,我們表現得更好。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