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歲C教授因缺牙嚴重,裝活動假牙10多年,卻因咬合不佳,咀嚼困難,透過「All-on-4全口速建」方式進行全口重建,術後5天已帶上美觀的臨時假牙,5個月後完成全口重建,7日他感謝醫師讓他可以重新開懷大笑,現在人生更有滋味。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蘆竹 1對1英文補習班 復興新莊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新店

台中榮總牙醫部昨發表「All-on-4快速全口固定假牙」方式進行全口重建,植牙美學中心主任陳惠鈴指出,對於全口缺牙嚴重的患者,以這種方式進行全口重建時,上顎或下顎只需4顆植體,術後5天就有臨時假牙可戴,5至6個月就能完成全口重建。All-on-4全口速建在歐美發展已有10多年,其主要是利用力學原理在上顎或下顎植入4支植體,所需的植體較少,花費也更經濟實惠,也可減少補骨手術的風險,在骨密度條件許可下,植體有相當程度穩定性,手術後5天就可裝置臨時假牙,讓患者可在術後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 嘉義立即恢復正常生活。經幾周的癒合期後,約5到6個月再安裝最終的假牙。但全口速定植牙技術需要更嚴謹的團隊合任,包括贗復科、口腔外科、牙周病科等3科醫師及具數位CAD-CAM(鈦金屬支架)製作能力的牙技師團隊通力合作,術前詳細規畫,以全身麻醉方式進行手術拔殘牙和裝植體,並進行咬模。全口速建的優點是安全、有效率、美觀、咀嚼力佳。(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