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邦科技光電研究(WitsView)表示,面板廠經過5、6月淡季整理,第3季可望回到旺季軌道。由於第3季將是電視銷售旺季,特別是三星下半年的採購可能較上半年成長50%,台廠友達(2409)、群創(3481)將受惠,第3季獲利應可望維持高檔表現。



由於第3季電視面板出貨將有機會季增6%,友達與群創主要供應國際品牌的高階電視面板為主,在三星、LG與索尼等國際品年菜食譜大全書牌持續擴張市占率,且旺季來臨下,法人看好友達、群創第3季獲利表現。除了電視面板外,市場也傳出大陸將在第3季密集推出18:9全螢幕的智慧手機,友達、群創等手機面板將可望恢復成長動能、大量出貨;且新螢幕較舊產品的單蘆洲 火鍋推薦價至少拉高10%以上,可望提升手機面板出貨單價。

在手機與電視面板皆傳出利多下,昨(7)日面板股成為撐盤要角,友達與群創股價皆有不錯表現。友達上漲2.45%,以12.55元作收;群創上漲0.35%,收在14.4元。友達5月營收280.63億、年增率4.73%。雖然受到大尺寸面板出貨減少影響,第1季每股盈餘(EPS)0.98元,但法人預估,友達上半年EPS可望挑戰2元。群創4月營收較3月減少9.5%,但前4月EPS達1.61元,外資預期,群創5、6月出貨量與年菜訂購 台南營收可望恢復正常情況,上半年EPS有機會挑戰2.5元,隨第3季旺季來臨,獲利有機會維持在高檔水準以上。專家建議,看好個股的投資人,可以留意價外15%以內且長天期的權證,做為取代現股的工具選項之一。(工商時報)蘆竹中秋烤肉食材

蘆洲安格斯牛肉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