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玩家對我們的支持,

將軍令將於2016年06月30日中午12:00結束營運,屆時將會關閉所有伺服器服務,在此之前,身上仍有未使用之元寶,我們提供了轉移成平台幣的服務。若您對我們提供之元寶轉移服務仍不滿意,

我們在2016年08月01日起,將開始接受退款申請。

再次感謝您這段時間對我們的支持,也很希望能再有機會為您服務。





樹林安格斯牛肉火鍋吃到飽苗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5-27





保外就醫的陳水扁前總統,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被麵包師傅黃士福拍攝影片PO網,引發扁迷獨派支持者強烈抗議,要求小英總統儘速特赦阿扁。重量級獨派人士透露,府院已對修改《赦免法》有共識,小英總統已要求立院大黨鞭柯建銘整合黨團歧見,早日三讀法案,阿扁極有機會在年底前,獲總統特赦!

民進黨立委其實早已替赦免陳水扁,量身打造好《赦免法》修正草案,這份由綠委蔡易餘領銜提出的草案,遭國民黨在立院程序委員會擋駕,擱置迄今。赦免法修正案主要修正《赦免法》第三條規定,因現行條文明訂必須是「受罪刑宣告之人」才能特赦,或讓罪刑宣告無效。但陳水扁因保外就醫,所有案件都暫停審判,是否有罪難以宣告,案件無法定讞。綠委才提出修法建議,將原條文修改成「情節特殊者亦得以除罪」,讓司法訴訟未定讞者同樣能接受特赦。

一位資深綠委分析,民進黨選前就高喊特赦阿扁,不可能拖過2018的選舉。因此獨派傳出,小英要大黨鞭柯建銘開始凝聚黨內共識準備修法,並非空穴來風。面對詢問是否開始替特赦陳水扁修法「熱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態度顯得高度謹慎,只簡短的表示,民進黨團仍在整合立委意見,修法也沒有時間表。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本期《周刊王》,最新135期隨刊附贈「奶香廚娘 小call」跨頁海報,值得珍藏。雜誌內還附超商折價券,幫您激省611元,粉絲切勿錯過,詳情請參看周刊內活動頁。

周刊王最新臉書:













文/誠寶美人瑜媽咪

早期社會主張?男主外女主內?,認為男人就是負責賺錢,女人只要把家裡打掃好,小孩顧好就行了,其他的事情不要管太多!更有老一輩的人認為,男人外出工作到半夜才回家是很正常的,女人如果管太多就是在阻礙男人發展事業。

這樣的舊觀念在現代社會來說,非常不可思議,現代的年輕人已經沒有這樣的想法,反而認為家庭經濟與家內事務是大家必須共同分擔的。

只不過,老一輩的觀念我們似乎沒辦法改變,也無法辯駁,有位家庭主婦就表示,她的公公就是個保有這種傳統觀念的長輩,所以當她生完孩子後就放棄原有的工作,成為一位全職媽媽,並且公公還交代她,老公太晚回家、半夜應酬都不要管太多,男人本來就應該多出去與人交陪。這讓她非常不解,如果婚後大家就各做各的,那當初為什麼要結婚?

這位媽媽表示,其實可以全心全意照顧孩子,是非常幸福的,但如果一個女人在社會上失去競爭力,生活裡只有孩子,話題也全都是孩子,漸漸的與社會脫節,那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再加上公公的舊觀念,讓她很沒有安全感,深怕老公哪天就被朋友帶壞了!

由於請保母或是托嬰也是一筆費用,再加上把孩子託付給別人,總是會有種不安全感,所以很多媽咪都會選擇自己帶寶寶。這位全職媽媽也是在家全職帶兩個小孩,負責全家大小事,而老公下班回家不是打手遊就是懶在沙發上看電視,對於家務事或寶寶的大小事,全推說:?我不會?,一句話就替自己的懶惰找藉口,讓媽媽感到非常無力。

?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已經過時啦!小孩是爸爸媽媽的共同責任,帶小孩可是比工作還累人的啊!上班有中午休息跟下班時間,還有周休二日,但帶小孩是全年無休的,而且還必須24小時待命。比較起來,何者較為勞心勞力五股火鍋吃到飽呢?

各位爸爸不要再用一句話?我不會?,就把責任全推給媽媽,用心體會與身體力行,才是真正的新好男人啊!

苗栗 火鍋吃到飽海鮮吃到飽 大甲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ABA8ECA444E97D4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