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額創業小吃 何謂次級房貸

▲Tierpark Berlin分享的13張動物雪地照中,前三名幾乎都被「貓科」動物霸佔。(圖/翻攝自Tierpark Berlin粉專,下同)

房貸利率試算表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動物園Tierpark Berlin日前才迎來小北極熊誕生的好消息,昨日(18台中機車借錢日)深夜園方則在臉書分享13張動物們在雪地裡的絕美照片,其中一張是一隻小貓熊攀爬在樹枝上,低頭看向鏡頭模樣卻充滿「霸氣」,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電翻許多網友。

Tierpark Berlin分享的13張照片中,有豹、駱駝、猴子、老虎、大象等動物,其中又以豹縮趴在布滿白雪的石頭上,以及老虎一臉慵懶的以「貴妃」趴姿半側躺在白雪上的照片最受歡迎。

不過,在一片「大貓」稱霸天下的局勢中,一隻小貓熊卻以「1讚」之差險勝老虎,牠攀爬在還帶有些許白雪的樹枝上,圓圓的大眼睛明亮有神,低頭斜斜看向鏡頭的眼神充滿穿透力,「霸氣」外漏的模樣又萌又帥氣,也是獲得最多網友留言的照片。

▼最受歡苗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迎的照片是霸氣外漏的小貓熊。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017-02-0321:19

[記者陳恩惠、鄭景議/台北報導]北市某通訊行倉庫,過年前一週遭竊,被偷走29支高檔智慧型手機,北市警內湖分局康寧派出所捨棄團圓年假,連日追查,經由犯案車輛及地上的菸蒂,鎖定35歲通緝犯陳思源;昨晚陳母一句「回來吃團圓飯吧!」陳嫌遭埋伏警方逮捕,他供稱主嫌是陳姓毒友,他僅是陪同行竊,不負責銷贓,警方將持續追查另名陳嫌到案。警方說,北市成功路三段某通訊行,上月21日上午7時,遭2名竊賊由後巷,破壞鐵窗後侵入庫房,60秒之內,大肆搜刮23支蘋果及6支三星等高檔手機後逃逸,近來新北市三重區及宜蘭等地通訊行,陸續有人拿多支手機前往銷贓,由於無相關證明,店家不僅拒收,還將銷贓畫面po網上傳,通知全國各大通訊行注意「此人是竊賊」、希望檢警單位早日破案。康寧所調閱監視畫面,發現2嫌一路往宜蘭逃逸,又在宜蘭行竊通訊行萬元現金,經與宜蘭縣刑警大隊合作,共同找到犯案車輛,清查發現陳姓車主正因案,遭士林地檢署通緝中,為更確認竊賊身分,根據2嫌駕車逃逸路徑,循線採集駕駛所丟的菸蒂,送往刑事局進行DNA比對,2嫌之一果然就是通緝犯陳思源。陳嫌因通緝四處躲藏,為掌握陳行蹤,警方專案小組特地前往陳嫌雙親板橋住處,要陳母以春節團聚為由,要陳「立刻回家吃晚飯!」,陳嫌乖乖聽話返家,當場遭大批埋伏員警逮捕。陳嫌坦承至少在雙北、桃園及宜蘭等地犯下6件通訊行竊案,但他供稱,自己只是受雇於陳姓毒友,行竊的動線與全盤計畫皆是陳男所為,他只是駕車搭載並陪同一塊行竊,先前在桃園偷得60餘支蘋果牌手機,他當場分得20萬元,內湖這29支則分得7萬元。陳嫌說,原來網路的號召力如此大,且經媒體紛紛報導,讓陳姓毒友手中至少有80支的手機,近來1支都賣不掉,在無法變賣兌現之餘,陳姓毒友的經濟狀況應該是捉襟見肘,無處可逃。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4日電)台北醫學大學為協助「慢飛天使」前往美國參加身障者鋼琴大賽,今天舉辦慈善義賣會,由師生捐出家中珍藏,募集新台幣100萬元的旅費。 台灣身心障礙者音樂關懷協會2013年率團參加身障者鋼琴大賽,一共拿下3金、2銀、1銅,今年11月將再次組團,但6位參賽者大都來自弱勢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經費苦無下落。 協會估計需新台幣100萬元的經費,台北醫學大學為此舉辦「愛要有您,讓愛飛翔」慈善義賣會,由醫院人員、師生捐出家中珍藏拍賣,所得全數捐助作為出國旅費和更新器材使用。 北醫大一共有30件物品拍賣,包括董事長張文昌捐贈的「日本加賀金箔小盒」,是他當選中研院院士時,從日本教授獲得的賀禮。校長閻雲則捐出「雲蒸霞蔚」親筆字畫。 最受關注的是體育長甘乃文捐出的NBA前傳奇射手史托亞克維奇(Peja Stojakovic)的簽名球,他曾二度來台,在北醫大展現球技。另一個特別的拍賣品是總務長陳啟裕捐出的「老樹遷移紀念盤」,據說一棵樹只有幾片,相當珍貴。 閻雲表示,希望號召更多善心人士投入,協助慢飛天使勇敢追夢,在音樂的世界中展翅遨翔。1060114
5ACC83CC42F5D188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