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圍爐年菜 台東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圍爐年菜 台東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圍爐年菜 台東,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宅配 大溪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宅配 大溪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宅配 大溪,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北火鍋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北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北火鍋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由大陸煙台中集來福士海洋工程公司自主研發設計的CR600半潛式生活平台,可讓在此工作的600名工作人員,即使在海上也有如住在五星級飯店的豪華享受,有如「海上希爾頓」。大陸興建的海上鑽油平台數量漸多,且陸續打破多項世年菜訂購界紀錄。



2014年11月,中集來福士獲得在香港註冊的大甲 火鍋推薦C.Helios Limited公司1座深水半潛式生活平台CR600訂單,由中集來福士100%自主設計,平台長106.45公尺、寬68.9公尺、甲板使用面積可達3500平方公尺,最大吃水深度20公尺、排水量達37000噸,最大航速可達12節。工作人數600人。這座半潛式生活平台CR600有「海上希爾頓」之稱,平台生活區超過五星級飯店的居住條件,可容納600人居住,並配有露天籃球場和排球場及健身房,還有電影院等休閒娛樂設施,可為作業工人在海上提供更舒適的居住環境條件。

今年2月,超深水雙鑽塔半潛式鑽井平台「藍鯨1號」和海上移動式試採平台「海洋石油162」在煙台交付。藍鯨一號鑽井深度可達1.5萬公尺,適用於全球深海作業。「海洋石油162」則是世界上功能最完善的海上移動式試採裝備。中集來福士已製造12座深水半潛式鑽井平台、12座自升式鑽井平台等大型重機具,前往挪威北海、墨西哥灣、巴倫支海等海上油田作業,並一次次刷新多項世界紀錄。(旺報)

新北 海鮮吃到飽宜蘭 火鍋吃到飽八色烤肉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