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法人昨(8)日同步賣超台股78億元,權值股遭逢獲利了結賣壓,壓抑多頭力道,但指數仍在所有均線之上,正向趨勢不變,券商建議,在盤面震盪之際,信用卡旅平險比較可關注陸續有法人買盤敲進的精材(3374)、健喬(4114)等,並以權證進場短打,參與個股行情。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



台積電旗下封測廠精材,上半年營收14.66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0.69億元衰退3成,法人認為,精材上半年營運狀況雖低於原先預期,但估下半年受惠打進美系客戶3D感測供應鏈,業績開始反轉,加上3D sensing及物聯網的長期趨勢持續看好,全年營運可望大幅成長。精材今年來股價大漲73.89%,觀察本周以來三大法人操作,外資由賣轉買,加碼精材148張,投信連續3日小幅買超,累計敲進70張,自營商則買超718張,成為推升精材股價的主要推手,目前均線維持多頭排列。

健喬去年底與因華生技攜手,併購七星化學製藥,持有9成以上股權,正式跨足原料廠領域,同時加速廠規升級時程,接軌國際製藥法規,藉以拓展國際市場。健喬6月營收1.59億元,年增7.25%,擺脫今年來小幅衰退狀況,累計上半年營收9.1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幅衰退9.42%。健喬近期頗受法人買盤關注,外資已連續17個交易日偏多操作,共加碼649張,持股占比突破1%,另自營商8月以來買超力道放大,昨日大舉敲進392張,激勵健喬昨股價帶量上漲2.12%,一舉站回半年線、年線位置。(工商時報)

信用卡現金回饋卡推薦2018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