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 新屋



▲冬東:朕在發功中,不許吵!(圖/飼主Sunny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冬天一到,毛小孩最愛躲進被窩或是跑到暖爐前面取暖。嘉義市西區一名飼主拍下1歲米克斯「冬東」在暖風扇前取暖的超萌畫面,並貼上臉書分享,就有網友眼尖發現「牠在瞪你耶」,飼主則搞笑回應「好可怕...背脊一陣涼」。

▼敢吵朕...試試看。

照片中,冬東把短短的雙手直挺地貼在暖風扇前,眼睛還斜眼偷瞄。飼主表示,之前怕牠這樣會燙傷牠,所以每見一次就撥掉一次,因此推測,冬東當時應該在等自己的手什麼時候會被撥掉,才會偷看她!

還好風扇有防燙設計,因此並不會燙傷任何人。飼主說海鮮吃到飽 中壢「那天我轉頭發現牠定格這個動作,當下突然覺得好可愛」,於是拍下這張照片。

逗趣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後,已經吸引5000多個讚,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我家的也會,而且還會自己喬方向」、「肉球會不會臭輝搭」、「我家主子也超愛把手放上去的」、「牠用斜眼在看你ㄟ」、「妳不懂啦,主子在發功...」、「喵派氣功(≧▽≦)」、「為什麼他好像在瞪妳」、「太可愛了」、「我已融化」、「肉球怕冷」、「召喚~暗黑破壞神」;同時,許多貓奴也紛紛分享出自家主子取暖照。

超愛吸引別人注意的冬東,是主人從嘉義貓咪保護協會所領養回來的,牠的個性還很愛跟主人唱反調。每當飼主要看電視時,冬東就會故意跑到電視前面擋住她,又或是故意把東西推倒,讓主人一直撿,是一隻「主人越不准,牠越愛做」的調皮貓。

▼冬東的生活照。大甲 火鍋吃到飽

彰化 燒烤推薦

除夕訂位2018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