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芒果今年產量估計逾10萬噸,農政單位擔心近日價格崩盤,紛紛舉辦各種促銷活動,但鑽研芒果40年,種出3萬顆甜度25度玉文芒果的江漢賓,一點都不擔心,他呼籲果農嘗試多種高經濟價值的芒果,才能在盛產時分散風險。

高雄團購美食

住在台南市楠西區的48歲江漢賓,父親江中田種植6甲多的水果園,他從國小時期就跟著父親研究芒果的種植,家裡的山坡地,每年都種17種以上的芒果,市面各種高貴的西施、黃金、玉文、香芒果、黑香、愛文、金煌,他家都有種。江漢賓喜歡研究芒果的個性,也讓他有信心到市面上擺攤推銷自家出產的芒果,他參加台南市農會假日農市活動,至今已經超過12年,今年台南愛文芒果盛產逾6萬噸,未來的價格雖然各界都看壞,而江漢賓卻一點都不擔心。

江家芒果園出產17種芒果,今年最令江漢賓自豪的是,江家種出甜度25度的玉文芒果3萬顆,1日他到假日農市促銷每斤45元,造成消費者大搶購,正好碰上愛文品種盛產,玉文品種量少,他預估,當愛文跌到低點時,他的玉文還可以賣到每斤25元,這就是分散市場的好處。為了避免台南芒果價格快速崩盤,各農政已經展開各種出銷活動,更鼓勵各果乾加工廠向果農收購量產。(中國時報)

烤肉宅配 板橋台北車站伴手禮店家花蓮火鍋推薦大溪 燒烤推薦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