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糧價漲聲起,美國春麥的種植遭受嚴重旱情影響,導致價格大漲,帶動國際黃豆價格同步上揚,國內ETF市場中,華頓S&P黃豆(00693U)昨(3)日帶量跳空飆漲4.83%,股價收在19.98元,為5月下旬來新高,並居所有ETF之冠。 華頓S&P黃豆ETF經理人鄭凱允表示,主要是春麥因乾旱影響產量,小麥價格自6月以來上漲超過20%,帶動其他原物料上漲,預估接下來黃豆產量也可能受到氣候影響,因此帶動近期黃豆指數上漲,漲幅約5%。

鶯歌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湖口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大陸對於黃豆的消費量相當強勁,日前大陸商務部訪美時,承諾購買空前數量的黃豆,採購量將比2012年時的1,340萬公噸更大,顯示美國黃豆銷中持續暢旺,促使黃豆種植面積及產量持續成長。相較於其他原物料,黃豆近期產量偏高,因此目前價格漲幅受到壓抑。接下來進入黃豆生長期,分析師普遍預估第3、4季為黃豆價格低點,據歷史資料統計,第3季報酬率通常較低,而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公告,目前投機者淨部位多持空單,顯示市場普遍看空。

因此,關於黃豆ETF的操作,鄭凱允建議,投資人可關注美國中西部的氣候變化,並留意CFTC多空單轉換,當空單轉多單時,通常就是黃豆價格走升的時候,因此,保守型投八德免費學英文比較資人可留意CFTC的每周公告,並等待空單中和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推薦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新竹轉為多單時進行佈局。(工商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