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零售」題材近日在大陸A股發酵,概念股遠望谷因此備受市場追捧,成無人零售A股的大贏家,5個專業英語家教班課程 大溪交易日股價連日大漲,累計漲幅48%,而其他相關概念股,也有程度不同的漲勢。



在深圳證交所上市的遠望谷,7月3日收盤價為8.17元人民幣(下同),4日起股價連日高漲,至10日收盤股價為 12.09元,累計漲幅47.98%,惟昨(11)日呈現獲利回吐,以跌停市,收盤價為10.88元。中國基金報報導,淘咖啡在杭州正式開業後,引爆市場關注,且此題材的不斷發酵影響,A股的無人零售概念股異軍突起,龍頭股遠望谷連續5日放量大漲。此外,還有部分相關概念股,如佳都科技、新開普、思高雄專業外籍英文家教創醫惠、遠方光電等多家個股,在最近5個交易日內也有不同程度上漲,但漲幅均不及遠望谷。新屋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報導指出,無人零售商店,讓消費者不用掃碼支付、不用收銀員,直接拿著東西就走,靠門口的識別系統,自動識別貨品,並自動從支付寶扣款。由於沒有人工成本,無人零售的成本支出,大約只有傳統超市的4分之1。店主只需每天早上自己補貨即可。平均1個人可以1天管理10家這種無人零售。相當於平均家店的人工成本只有500元左右。投顧指出,無人零售代表「資料+技術改造」的理念,但無人零售更多還在實驗階段,經濟效率以及技術成熟度仍需要觀察。(工商時報)

鶯歌專業雅思補習班1對1英文家教課程 新莊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