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1476)董事長洪鎮蘆洲火鍋吃到飽海昨(16)日在股東會指出,在新客戶加上電商訂單陸續出貨下,營運成長力道從5月啟動,下半年營運表現將優於上半年,第4季之後將會重返2010年大幅成長軌道,預估全年量的成長性雖然有限,但平均價格將提高。



儒鴻5月營收19.86億元,年增7.52%,已恢復成長動能,並為今年以來單月新高。洪鎮海指出,雖然全球消費市場景氣低迷,但今觀音烤肉食材火鍋吃到飽 彰化年手中的客戶訂單量,只有1家衰退,其他都有成長;另外,新增有5家新客戶及美國最大電商平台下單,因此,對全年的營火鍋吃到飽推薦豐原 烤肉食材運持樂觀預期。

洪鎮海指出,成長是樂觀的,不過,幅度多少要7月才能確定,而且要看下半年度匯率走勢而定。據了解,儒鴻今年第1季獲利腰斬,主要就是匯損所致。此外,今年電商客戶預估可百分之百成長,新增5家新客戶訂單自第3季起出貨,而中高價位新產品針織緹花出貨增溫,儒鴻因此預期,下半年營運表現將優於上半年。少量多樣、高值化的電腦緹花布及數位印花、快速反應的電商;洪鎮海表示,這是紡織產業未來的市場潮流及新的商業模式,因此,儒鴻會「要人、要投資、要調整產品結構」,來提升獲利能力。今年儒鴻在台員工人數增加12%,陸續增加100多位行銷、專業樣品及設計相關人才,就是要讓電腦緹花布、數位印花、電商的客戶,感受到儒鴻的更有效率、客製化。此外,儒鴻也加速在電腦緹花布、數位印花新生產線及機台的投資;預期,到明年的第2季,相關產品的產能至少都能增加1倍以上。儒鴻指出,過去幾年,儒鴻的毛利率平均都在28%上下,在投入高值化的電腦緹花布、數位印花等產線投資後,預期,最快明年第2季起,毛利率及獲利能力就可明顯看得到提升的動能。洪鎮海強調,電腦緹花布、數位印花等中高價位產品的營運占比,明年會達10%以上,到2019年更會往正面的大幅進展。法人預估,儒鴻明年的毛利率可望衝上30%。(工商時報)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