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達(2409)除了面板之外,其實在太陽能領域已經有了不錯的成績單!友達總經理暨營運長蔡國新表示,該公司擁有全台最多電業級太陽能電廠實績,具備建構完整的電廠生態系統所需專業與優勢,截至去(全家年菜訂購2燒烤 桃園016)年底已累計179個案廠、總裝置量達66MW(百萬瓦),今年目標再增加70MW的裝置量。



友達其所開發建置之台灣首座電業級屋頂型電廠「森勁太陽能電廠」,榮獲遠見雜誌第13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環境友善組」首獎,連續兩年獲得殊榮。



位於友達台中與后里廠區的森勁電廠,是第1個在精密廠房屋頂上完成的大型電廠專案,採用高效率太陽能發電模組,產品通過嚴格的耐候測試標準。建置過程中除了需克服50米高空作業,並使用了多項特殊工法避免施工震動,以確保廠房高科技產線穩定運作。友達善用閒置的廠房屋頂空間建置太陽能電廠,不占用額外土地建置,使電廠創造更大的綠色經濟效益。友達台中廠區更將森勁電廠納入為國中國小學生量身設計之環境教育課程,推廣再生能源及友善環境的觀念,成為首家製造業者獲得行政院環保署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友達自2008年起開始布局太陽能事業,2012年起持續建置廠區屋頂型太陽能電力系統,並於2016年底完成友達全台廠區太陽能電廠建置。蔡國新表示,歷時5年完成全台8個廠區太陽能電廠的建置,總裝置量近42MW,每日提供超過16萬度綠電。包括友達台中廠、台南廠及龍科廠均是當地縣市裝置量最大的太陽能電廠,成為地方推廣綠色能源的重要指標。友達近年來持續加速太陽能系統布建,因應台灣特殊的氣候與環境,開發出抗颱、抗鹽害、抗高溫高濕防水之太陽能模組。電廠實績遍及台灣各地公有屋舍、社區型、公共建築型及一般工業廠房等,截至2016年底已累計179個案廠,總裝置量達66MW。友達期待未來攜手更多夥伴,一起推廣善用閒置屋頂,開創綠色永續商機,今年目標再增加70MW的裝置量。(工商時報)

海鮮吃到飽 三重麻辣火鍋 恆春

中秋烤肉食材 嘉義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