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一代帝王名將 成就你的傳奇霸火鍋吃到飽湖口

嫵媚眾生的武媚娘

昱泉國際宣布,由上海團隊自製開發的手機遊戲《帝之崛起》24日起至4月30日 17:00於Android平台的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Google Play啟動刪檔菁英封測,參與的玩家還可在正式上線時獲得『4星劉備』,多種傳奇角色強勢來襲!經典養成並以策略佈局闖關玩法為核心,搭配不同陣型,多種炫麗的技能特效,加上多樣化的細緻華麗的3D歷史場景讓你沉浸在《帝之崛起》遊戲世界中!

●五大職業強勢來襲 每種職業各有所長

由昱泉國際上海團隊開發的《帝之崛起》,採用寫實的炫麗畫風,讓玩家扮演炎黃傳人的角色,共有五種不同的職業:岳飛(武尊)、貂蟬(聖法)、蒙恬(金剛)、李廣(神行)、虞姬(天機)。

五大角色分屬不同職業,玩台中年菜預購家可選擇來組成不同的戰鬥陣型!

玩家可透過蒐集歷代帝王、名將及絕世美女來組成強大的遠征軍豐原安格斯牛肉隊,面對蚩尤的魔界軍團勇敢抗戰。在漫長的征途中,玩家經過不斷征戰的磨練以及適時培養壯大自己的隊伍,必能擊敗其他挑戰者,一統中華江山!

千古歷代的帝王名將,都可收歸到您的麾下!

●超豐富的屬性培養系統 百種華麗的戰鬥技能

玩家可以利用千變萬化的裝備系統、上千種技能搭配,對自己的愛將進行屬性強化,提升戰鬥力,不同的職業自由搭配,激活專屬的陣法技能提昇戰力!選出最適合自己職業的技能搭配,讓自己的隊伍晉升成為超強戰隊!

搭配不同職業,發動強力陣法出奇制勝!

利用碎片合成可以打造出終極裝備!

『菁英封測活動』同步開跑、找尋搭檔決戰邪魔!

此次除了能體驗橫跨中國歷史盛世的故事劇情之外,只要在封測期間使用Facebook方式登入遊戲,或是將帳號進行Facebook帳號綁定,並完成『菁英封測問卷調查』,將可於正式上線時獲得限定四星武將"劉備"!

另外,在活動舉辦期間,所有玩家只要登入到第四天,皆可領取到1,980元寶,並享有VIP4的專屬特權,像是關卡戰鬥額外獲得銀兩、特殊副本進行上限次數提升、額外領取體力、免費贈送掃蕩卷...等,讓玩家在體驗過程中,更能得心應手。

菁英封測期間還開放競技場讓玩家一較高下

而為了讓玩家能更深入體驗遊戲內容,昱泉國際營運團隊規畫了許多封測活動,除了開放『抵抗邪魔入侵』Boss副本,讓玩家享受與隊友一起打擊Boss的快感外,另外開放『帝王無盡試煉』副本,鼓勵玩家參與即可獲得大量的資源來提升角色屬性。菁英封測更額外開放PVP競技場,玩家角色達成15級即可參加,每參加一次競技場,可領取一定的聲望值,聲望值可用來兌換道具,且根據結算的排名狀況,可領取相應的PVP禮包,菁英封測正式開放的同時,PVP競技也將同步開啟。

各位玩家! 除了暢玩遊戲之餘,也請別忘記拉攏親朋好友,一同踏上《帝之崛起》的征戰之路吧!

(說明:菁英封測將贈送「4星劉備」)

《帝之崛起》菁英封測立即下載:

《帝之崛起》菁英封測相關活動:

《帝之崛起》菁英封測問卷調查(填寫就可領取四中秋烤肉食材有哪些星劉備):

《帝之崛起》官網:

《帝之崛起》粉絲團:www.facebook.com/PurpleSoulsGame





年菜宅配 高雄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25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