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上任即將屆滿一周年,根據美麗島電子報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眾不分藍綠立場看法一致,8成認為國內整體經濟情況不好;支持她當選的20至29歲年輕族群,如今已大幅逆轉反過來成為對蔡英文感到最失望的一群人。民眾認為最優先推一對一外籍老師 大溪楊梅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動的政策,以食品安全和經濟產業政策最先,最末為蔡政府雷厲風行的轉型正義。此外滿意蔡總統執政整體表現的有31.5%、不滿意有57.1%,教育程度愈高者愈表示不滿意。湖口雅思補習班費用

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林口

轉型正義 吊車尾20至29歲原先有67.1%信任蔡總統、20.6%不信任;大幅逆轉為36.0%信任、45.3%不信任。在滿意度部分,「滿意」蔡英文表現的比例為20.9%,居各年齡層之末;「不滿意」蔡政府表現的比例則為63.3%,高居各年齡層之冠。顯示蔡英文已失去年輕人的心。

調查顯示民眾認為最應優先推動的10項政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台中策是食安、經濟(約9成),其次是勞工權益、年金與司法改革,再則外交、兩岸、國防、能源,最末才是轉型正義。與民眾期望落差較大的施政項目是經濟、食安、勞權、司改。泛藍民眾認為推動兩岸政策(第4)應優先於年金與司法改革,泛綠民眾認為相對其他各項推動兩岸政策較不具優先性(第10);不論泛綠、泛藍或中立民眾多數認為推動轉型正義(第9或第10)不必優先於其他。對蔡政府在該10項政策或改革作為的滿意度,僅介於16%至31%之間。就政治面的朝野兩大黨好感度評價而言,32.9%民眾對民進黨有好感、47.3%反感,23.5%對國民黨有好感、52.1%反感。國民黨仍處低檔無變動調查顯示愈年輕或教育程度愈高的民眾對民進黨和國民黨都愈表示反感。對照2016年5月蔡總統執政時的首次民調結果,民眾對民進黨51.8%好感、24.7%反感,對國民黨24.5%好感、53.5%反感,反映出民進黨首度全面執政這一年來的政黨評價由正轉負,國民黨則仍處低檔無明顯變動。本次民調是在2017年4月26日至4月28日進行,成功訪問1075人,在信賴水準95%情況下,抽樣誤差最大值為正負3.0%。(旺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