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目錄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目錄,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目錄,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目錄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母親節禮物排行榜 高雄生日蛋糕人氣店家





▲《中國軍網》曾提及第31集團軍的「武直-10」機群在夜間升空展開訓練。(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19日晚上7點,發生直升機墜毀事故,現場民眾聽到爆炸聲,且濃煙竄出,有消防車立即趕到現場。泉港區宣傳部表示,已接到上級通知,一切以軍方說法為準。據了解,墜毀的可能是軍機「武直-10」攻擊直升機。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此次事故得到了泉港區公安局工作人員的確認,泉州市消防部門工作人員表示,現場有三名傷者被送醫。目前,具體情況還有待軍方正式發布;但軍事觀察人士認為,官方通報中提到「以軍方口徑為準」,可推測該直升機是屬於軍機,最大的可能性是「武直-10」。

▲武直-10是中國自製的專用武裝直升機,主要裝備陸軍航空兵部隊。(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報導指出,第31集團軍駐地福建同安,與此次墜機的地點接近,在2016年2月26日,《中國軍網》曾發布圖文報導,提及第31集團軍「武直-10」機群夜間升空展開訓練。

據了解,武直-10是中國自製的專用武裝直升機,機首下方配備機砲,並可掛載火箭彈與最多達八枚的反戰車飛彈,也可視任務掛載短程空對空飛彈;主要裝備陸軍航空兵部隊,採用單旋翼帶尾槳構型,窄機身串列式駕駛艙、後三點式起落架佈局。

▲「武直-10」攻擊直升機曾在2016年的珠海航展上展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此外,有「霹靂火」之稱的武直-10,具有優良的飛行性能、較高的戰場生存母親節折扣活動力、多機空地信息化協同、連續、快速攻擊多目標能力,可在全天候、複雜戰場環境和野外保障條件下進行多種作戰任務,從2012年開始列裝部隊,中國空軍也曾在2016年的珠海航展上展出「武直-10」。

內蒙「天波雷達」覆蓋日本本島

傳對岸請託刷新「反攻母親節餐廳推薦 桃園大陸」標語

泰國10億購入中國3艘元級潛艇

陸為AL-31F發動機延壽600小時

F-35有267項缺陷鎮得住殲20..

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GG

川普要求出動坦克賀就職遭拒

直升機墜毀火光染紅泉州夜空

日「兩岸衝突演練」衝擊中日關係

056A鄂州艦入列扛反潛作戰任務

賀新年自衛隊用挖土機霸氣寫書法

中國東海母親節禮物排行艦隊與蘇30新年首訓曝光

「武直-10」墜毀泉州3人受傷

川普顧問籲:沖繩美軍應改駐台灣



2017-01-2018:0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在台北市酒店上班的陳姓酒店小姐,透過友人認識劉姓男子,竟以父親過世辦理後事需要錢、舅舅是留職停薪的警分局局長要繳房貸、友人載母親去醫院開刀、幫同事償還賭債等理由,冒用4個不同身分向劉男借錢,103年4月至104年12月間,共詐騙劉男369萬7千元,新北地檢署今起訴陳女。起訴指出,陳女先向劉男謊稱父親開到住院,後又稱父親過世,缺錢向地下錢莊借錢等老梗的理由,央求劉男借錢給她,得手後食髓知味,甚至假冒母親、舅舅名義向劉男借錢,之後又冒用吳姓女友人及簡姓酒店女同事之名,前後透過LINE傳訊或電話向劉男借了369萬7千元,事後劉男催討欠款未果,且發現並沒有吳女這個人,始知受騙。庭訊時,陳女坦承冒用母親身分與劉男通話,另也承認吳女、簡女都是她虛構向劉男借錢的人物,供稱入行時酒店經紀人教她,要編一套自己的故事,博取客人同情心,才能多賺一點錢,堅稱自己是借錢非詐財。

中國時報【邱琮皓╱台北報導】

周休二日新制「一例一休」上路,商業發展研究院行銷及消費行為研究所所長連勇智認為,現在看到討論的方向多是資方成本會增加,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對台灣經濟發展是有正面助益,「隨著勞動收入增加、休息時間增多,期望從下而上,帶動整體經濟的發展」,他也呼籲餐飲業者,在思考經營成本增加的同時,也可以思考如何掌握商機、爭取這塊擴大的內需能量。

連勇智表示,這次的立法方向是要保障勞工休息時間,絕對是立意良善,雖然現在看到方向都是在檢討資方的成本會增加多少,這有賴行政、立法部門來多多聽取業者的意見,同時還要兼顧勞工權益,多方平?下增加行政辦法上的彈性,業者當然也會有增加效率的做法,例如引進點菜機的無人餐廳,減少人力成本。

連勇智指出,從另一個經濟面來看,基層勞工收入增加、休息時間增加之後,有多的錢跟時間,是不是會來擴大內需?他認為,這時候餐飲業就會是內需市場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業者也要往這方向思考,除集中精神在管理成本因應,也要思考如何掌握這商機,可以從積極面來思考。

醒吾科大旅運管理系系主任許如碩指出,從旅運管理系畢業的學生,有很大一部份都會投入餐飲服務業,所以一例一休修法通過之後,對系上的影響也很大。

他說,政府將加班費訂這麼高,是希望勞工能休假,去旅遊、去消費、創造經濟,但現在就業市場已經不是過去的家庭工廠,不是做死做活、超時工作,所以把加班費定那麼高,我覺得是看得到吃不到。

「現在應該先處理的事情是提高整體薪資,當薪資提高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沒有人想要加班了。」許如碩坦言,我們現在的薪資水準,真的能有條件讓勞工好好休假去玩嗎?真的有條件做這件事情嗎?在普遍薪資不好的狀況下,勞工大部分的時間要透過加班、多排班來得到更失當的收入,他懷疑這樣的新制能不能讓勞工真的受惠,政府讓勞工休息的美意能不能好好落實。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