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2017母親節特惠dm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2017母親節特惠dm,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母親節特惠dm,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母親節特惠dm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鴻海集團全家母親節蛋糕董事長郭台銘。(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據日媒報導,去年12月日本軟銀(SoftBank Group)社長孫正義計畫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見面前,曾告知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請孫正義代為轉達在美投資意願。

《日經亞洲評論》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接露當時孫正義計畫與川普前後見面的的過程,上個月初孫正義在紐約曼哈頓川普2017蛋糕推薦 台北大廈與川普會面,孫正義在受訪時被拍到相關文件,表示鴻海集團有計畫在美國投資70億美元(約新台幣2211元)。

消息傳出後,備受外界矚目,甚至引發中國高層關注,《彭博》日前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中國高層官員對此表達關心,而郭台銘向官員表示,即使擴大在美國的營運,鴻海並不會撤出在中國的投資,在美投資計畫仍視川普新政府政策而定。

繼鴻海入主夏普後,郭台銘上個月砸2837億元在廣州興建面板10.5代廠,今年也傳出在印度興建LCD(液晶顯示器)工廠,從中可以看出郭董想要佈局全球的野心。 草莓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北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2017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2017-02-0314:3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面對最高2500萬元的罰鍰,已進入台灣市場4年的Uber,昨日宣布自2月10日起,暫停在台灣車輛分享媒合平台服務。交通部表示,在公共運輸已有一定發展的都會地區,沒有再開放自用車作為營業使用的空間及合理性;但對於國內公共運輸服務不及的偏鄉地區,可依因地制宜角度,進一步研議納入私人運具共乘、分享的可行性,Uber若有投入偏鄉服務意願或具體建議,都可與各部門溝通,交通部會以開放態度來檢討精進。交通部表示,樂見Uber面對國內法令,主動釋出暫停未依法提供客運服務的想法,期盼藉由此一良性開端,讓雙方未來的對談能夠更具建設性,並重申納管、納稅、納保險的立場不變。交通部強調,政府期待創新產業及新經濟模式在台灣發展,也歡迎國外資金與技術來台,所以從未否定Uber等相關創新科技應用;然而政府長久以來,對於Uber在台營業必須「納管、納稅、納保險」的主張與堅持,是基於Uber提供運輸服務的事實下,必須與其他同樣從事運輸服務的業者,肩負同等的責任及義務。

吉爾吉斯安全局今天(3日)表示,他們正在查核1名涉及土耳其伊斯坦堡新年攻擊案的吉爾吉斯人,同時也在和土耳其當局接觸。

伊斯坦堡知名高檔夜店Reina,1日跨年夜發生恐怖槍擊事件,有39人遭到射殺。報導指出,槍手犯案時用阿拉伯語高喊「真主至大」,目前仍然在逃。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報導,據信暴徒是吉爾吉斯人。

吉爾吉斯安全局沒有提供進一步詳情。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