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台南冰淇淋蛋糕推薦,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台南冰淇淋蛋糕推薦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台南冰淇淋蛋糕推薦,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台南冰淇淋蛋糕推薦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年01月15日 1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小瑜(張芯瑜)長期忙於工作,鮮少聽聞她談及感情事,近日接受訪問時,坦言圈外男友大她2歲「是我大學學姐2017高雄母親節餐廳推薦的同事的同學」,對方是在美商公司的經理,希望公開這項喜訊後,能收到粉絲的祝福。

▲小小瑜首度曝光圈外男友身分。(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2016年3月自爆有心儀對象後,7個月發展神速,坦言已有穩定交往對象,但是當初僅低調表示對方是圈外人,已論及婚嫁,開始籌備婚禮事宜。

而這位圈外男友的身分15日終於曝光了,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小瑜證實圈外男友是大她2歲的美商公司的經理,之所以會認識,是透過大學學姐的同事的同學介紹,這次大方公開後,希望能受到粉絲的祝福,若有進一步的好消息,會主動告訴粉絲,目前還是會以事業為主。

▲小小瑜母親節餐廳dm透露雖然與男友論及婚嫁,但目前仍會以衝刺事業為主。(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母親節蛋糕diy訂購



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認為,任美國總統的川普將帶來更多的未知數。(路透)

2017-01-2018:54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今日(20)表示,和英國脫離歐盟相較之下,將就任美國總統的川普很可能創造更多的未知數。路透報導,哈蒙德在瑞士渡假假勝地達沃斯(Davos)關於歐盟的綜合論壇上表示,「英國脫歐已(為歐盟)帶來不確定因素。我認為,美國政府換人當家,為歐盟帶來更巨大的不確定因素。」身為前外交大臣的哈蒙德也表示,歐盟各國對俄國的安全威脅程度有相當大的歧見,而且「身為俄國鄰國的歐洲活卻在美國安全傘之下,任何改變歐洲穩定現狀的事將為歐盟掀起陣陣波瀾。」歐盟28個成員國中有22國為北約(NATO)成員,其中多國認為,以美國為首的北約是對抗俄國走強的唯一防禦選項。路透指出,即將就任美國總統的川普表態欣賞俄羅斯總統普廷,讓各國開始擔心如何分攤北約盟國的安全成本。

湖人在23日以73比122遭小牛血高雄母親節大餐洗49分,創下隊史最大分差輸球的難堪紀錄,慘澹表現也遭到大肆嘲諷。

《ESPN》在官方社群平台上放上了湖人團隊以及「黑曼巴」Kobe Bryant的比較圖:「湖人-73分,Kobe Bryant-81分」明指現今的湖人全隊的表現都不如當年Kobe一人。

在11年前的今台北母親節蛋糕宅配日,Kobe在面對暴龍的比賽中技驚四座,全場46投28中狂砍81分,至今仍高居NBA單場得分排行榜第2名,僅次於「上古神獸」Wilt 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紀錄。

該季Kobe有不少瘋狂飆分演出,除了單場81分外也曾在面對小牛時有3節狂砍62分的紀錄,Kobe最後以平均35.4分拿下該季得分王,至今仍是近28年來單季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

球隊吞下難堪敗仗,湖人總教練Luke Walton以「毫無生氣」形容子弟兵的表現,並表示對於球隊狀況感到相當挫折。

「在這種時候我們不能只是想著贏球,而是必須打造出正確的打球方式、良好的球隊文化,並在此同時試著贏下比賽。」Walton表示:「我們絕對不能安於現狀,今晚的比賽讓所有支持我們的球迷蒙羞,我對此感到相當失望。」

★更多相關新聞

勇士害怕太早比賽? 第3節灌42分宰魔術Bledsoe飆生涯新高 炙熱太陽烤熟暴龍優質長人對決 Towns技高一籌率灰狼碎金塊湖人創隊史最差紀錄 全隊遭酸不如Kobe一人林書豪隔海看SBL 當起弟弟林書瑋軍師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