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桃園母親節餐廳外帶,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桃園母親節餐廳外帶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桃園母親節餐廳外帶,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桃園母親節餐廳外帶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李男辱罵騎士,事後被通知到警局說明還酒駕,遭吊車開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塔吉特蛋糕店面

新北市一名李姓駕駛行經三峽區中華路,和騎士「阿萌」發生行車糾紛,被網友封為「三峽表情大地」,還登上「狂新聞」第一名;不過,他事後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渾身酒氣開車到警局,當場被扣車、開罰1萬9500元。

事件發生在2016年12月9日,李男本來打右轉燈要在路口轉彎,結果又臨時停下要倒車,差點撞到後方的騎士;騎士直呼,「不會看後面嗎?我要右轉你沒看到我打方向燈嗎?」

李男先在車上嗆「你是男的女的,你先跟我講」,隨後下車站在騎士前方大吼,「我撞到你哪裡」,接著狂罵「我X你媽的X」、「我X你娘」、「操俗辣」、「你娘去宏X」、「老XX」;他眼睛睜大,憤怒中帶著微笑,扭曲中又有點俏皮,被網友封為「三峽表情大帝」。

阿萌受訪時說,當下感受非常不好,旁邊都是買宵夜和用餐的人,且李男又罵很大聲,大概持續1分多鐘。警方事後根據影片中的車牌號碼,通知李男到案說明;但他卻渾身酒氣還開同輛車,經過酒測,酒測值為0.17,當場被扣車再開罰1萬9500元。

▲▼李男酒駕到警局,酒測值0.17毫克,遭罰1萬9500元、扣車。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信淚訴

草莓蛋糕人氣店家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塔吉特台中門市電話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7-11母親節蛋糕預購

尾牙墜樓亡同母親節百貨活動事:電梯門僅掛著



2017-01-2013:1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大學學測今天登場,上午台南二考區出太陽,天氣溫暖,在新營高中考場的考試順利,有11人缺考,難得首次未有考生申請補發准考證,但逢生肖虎尾、兔頭(87、88年次)的考生,應考人數1733人,比去年學測1807人再減74人,只設一個新營高中考場。國文作文題目〈經驗的N種思考〉,因引言提示有經驗和無經驗帶來的啟發,大多數學生說,寫作好發揮,會寫到有經驗和無經驗的例子分享,但大家都這樣寫,要拿高分可能很難。新營南光高中考生李維馨和郭映圻說,國文科考題偏難,閱讀題組較簡單,單題的較難,第一題就考何者正確注音,讓人考慮再三。國立台南大學承辦台南二考區的試務,擔任考區總幹事的台南大學教務長陳惠萍說,上午未出現糊塗考生申請補發准考證,以往考生數須在新營高中和南新國中設置考場,因少子化,加上去年學測逢牛尾、虎頭生肖的考生,考生大減,只設新營高中考場,今年學測再遇虎尾、兔頭生肖考生,台南二考區考生再減,「虎」年對考生人數衝擊大。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Graeme Storm(葛雷米?史東姆)的手感熱得發燙,週五在Glendower Golf Club(葛蘭道爾高爾夫俱樂部)飆出平球場紀錄的六十三桿,以低於標準桿十二桿的一百三十二桿躍居BMW SA Open hosted by City of Ekurhuleni(南非公開賽)領先榜寶座。這位現年三十八歲的英格蘭人,延續昨天收尾五洞三博蒂的氣勢,全場攻下九記博蒂,目前正處於連續二十三洞零柏忌的絕佳狀態,保有領先南非雙雄Trevor Fisher Jnr(崔佛?費雪二世)和Jbe Kruger(傑比?克魯格),以及美國選手 Peter Uihlein(彼特?威雷恩)兩桿的優勢。備受矚目的北愛爾蘭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前十六洞結束時僅僅落後一桿,接著連吞兩個柏忌,終場收住六十八桿,半場成績退至低於標準桿九桿,和Keith Horne(凱斯?霍恩)、Jordan L Smith(喬丹?史密斯)等人並列第五。去年以一百歐元之差喪失種子權的史東姆,後來拜Patrick Reed(派崔克?瑞德)未達法定場次所賜,幸運守住第十一類的參賽權,結果新球季的首場比賽就在Alfred Dunhill Championship(登喜路錦標賽)繳出並列第四的佳績,本週更有機會在另一場歐、南巡賽共站的賽事爭奪冠軍。「很高興打出這麼好的桿數,」世界排名暫居二百五十一的史東姆說道:「這兩天的推桿發揮得很好,但今天更好。」「其實應該可以在五桿洞抓下更多的博蒂,但我今天僅僅拿到一個,結果還能打出六十三桿,你就知道我的狀況有多好。」去年因傷只打了十五場比賽的前業餘球王威雷恩,同樣也是昨天下半場才開始發威,十三洞起連砍四記博蒂,今天火力全開,共抓下九記博蒂,可惜連兩天在十一洞柏忌,不過打出全場第二佳的六十四桿,把自己送到並列第二的位置。克魯格再次繳交六十六桿,而開局並列領先的崔佛二世,收住六十八桿,兩位地主選手也抵達雙位數的低於標準桿十桿,兩桿之差緊追在史東姆後面。世界排名第二的麥克羅伊開賽狀況不佳,第二洞柏忌,標準桿五桿的第四洞慘吞雙柏忌,不過第八洞射下老鷹後士氣大振,七洞內攻下六記博蒂,一波八洞進帳八桿的猛烈炮火,瞬間飆升至低於標準桿十一桿,只是臨收之際出現狀況,吐回了兩桿。這場超過百年歷史的古老國家公開賽,第二回合受到天氣影響,造成四十五位選手未能完成三十六洞,其中以Mark Foster (馬克?佛斯特)和Romain Langasque(羅曼?蘭賈斯蓋)的低於標準桿六桿最佳,明天一早還要先回來進行補賽。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林靜英癢芒錠厄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